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GEC 社团不良行为曝光平台 》

更新:2017-06-09 18:28:08  |  分享:Seas ( V100 )  |  来源:转载  |  阅读:255
标签:帐号社团平台

GEC外语社团大家庭的小伙伴们!在全体志愿者和参与者的付出和呵护下,我们的GEC一直在茁壮成长!然而,随着林子的壮大,我们最近发现有一些不够爱护这个家庭或不懂如何跟女生聊天的男生也走了进来,比较突出的表现就是这些男生在GEC的活动中认识到女生后,会在随后的微信或者QQ聊天中让女生产生很不好的感觉。

在此,我们郑重呼吁:

1、GEC是我们练习口语的平台,也是一个纯洁的交友平台!

2、如果你不懂得如何跟人聊天,那么请你先在别的地方提高自己这方面的能力再来参加GEC的活动。

3、如果你受到了骚扰,请直接拉黑对方并
截屏告知GEC志愿者,千万不要纵容和沉默。

4、我们收集到的截屏审核后会在这里持续公布,以儆效尤!

同时我们敬告以下被投诉并曝光截屏的朋友:网络空间同样属公众场合,任何人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会被曝光在他人面前,所以敬请自重!否则,下次您可能会被曝光更多的内容,例如个人照片……

如果您觉得冤屈,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澄清事实,我们承诺只要您联系我们我们一律撤图,因为曝光并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希望的是大家能以珍惜和爱护之心去对待GEC的活动以及在活动中认识的每一位朋友。

----------------------------------------------------

投诉事件一: 微信上的无礼言论

被投诉者微信帐号:格斗杀手重量级

截屏:
\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