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5.29官洲生物岛活动注意事项》

更新:2016-05-27 14:10:48  |  分享:Wisky/Seas  |  来源:原创  |  阅读:367
标签:官洲注意事项生物


一,集合

集合时间2016.5.29 星期日10:00am -10:30am

集合地点地铁4号线 官洲站 C 出口

enlightened注意事项:

1. 尽量早出门。宁愿早到和组内伙伴熟络,也不要错过了初次见面的美好。

2. 记得带徽章。没徽章的同学可以现场买,5元一只。

3. 出门看天气。按需备好雨伞、雨衣或者帽子,防晒霜等。

4. 集体拍合照。小组齐人就可以拍小组合照了,请大家戴上徽章和GEC旗帜,美美地笑一笑吧!

(注:10:30 是所有人一起拍张大合照,请各组长和大家多多配合。)


\

▲最近一周广州天气示意图

二、租车

租车点就在集合点旁边,有各种车型供大家自由选择。

enlightened注意事项:

1. 先到的小伙伴可以先租,后到的伙伴请先配合大家合照完再租。

2. 租车
尽量以个人身份交押金或者押证件,避免还车的时候因缺人导致无法取回押金或证件。

3. 租车可问老板拿锁,否则需时刻注意自己的车别被偷了。



三、午餐

生物岛上到处是农家乐或者饭馆,小组内部讨论如何解决午餐问题。

enlightened注意事项:

1,午餐请在1:00左右吃完,1:30分需去到 水墨园大门口 集合。


四、游戏

1)DIY放风筝:

【游戏时间】:13:30 ~ 15:00

【参赛人员】:全体人员。

【游戏规则】:每组领取相同数量的DIY风筝制作材料,1个小时内进行制作和放飞。(注:可自己涂鸦喜欢的图案或文字。)样式丰富且成功放飞数量最多的小组为胜利之王。

【放风筝主持】:Wisky,Olivia, 协助: Clara

2)气球大战:

【游戏时间】:15:00 ~ 16:00

【参赛人员】:每组出5对选手(只能男+女,或女+女,禁止男+男),每对选手领8只气球,且两人各有一条腿需绑在一起。

【游戏规则】:

(1)各队需在5分钟内把充满气的气球绑在自己小组参赛选手的腿上(每人3只)或胳臂上(每人1只),然后进入设定的角落(直径约5米的圈)待命。

(2)比赛开始,裁判一声令下,各队参赛选手立即冲向对方队伍进行踩破和弄破对方身上的气球。

(3)胜利标准:最后剩余一种颜色气球代表的队伍为赢家。

(4)比赛时只能用身体,不能用工具弄破对方的气球。

(5)绑在脚上的气球必须碰到地面。

(6)比赛期间不可以用手抓住对方人员。

(7)身上所有气球已破的组合需立刻离场。

(8)比赛期间可自由结盟,但最终只能有一个胜者。

(9)每局15分钟:5分钟准备气球,10分钟混战。

【游戏对阵】:总共玩三场:

第一场1~4队先PK,选择一个胜利的。
第二场5~8队PK,选择一个胜利的。
第三场由前两场胜者同9,10队PK。

【气球大战主持】:Eddie,Kimi,, 协助/记时:Robert,Shirley,Wisky


3)扔沙包:

【游戏时间】:16:00 ~ 17:30

【参赛人员】:每个小队出10人(可换人),然后两个小队为1组。

【游戏规则】:首先A组先站在圈外,每边5人,B组(20人)在圈内。比赛开始后A组往圈内的人掷沙包,被沙包碰到的人算“死”了要自行离开圈子(接住也算死),直到最后死光后,裁判记录时间。然后攻防转换,由B组掷A组。 最后花时间最短的组为胜者。

【游戏对阵】:总共玩四场:

第一场1,2队 PK3,4队, 
然后第一场胜者PK 5,6队,
然后第二场胜者PK7,8队,
最后第三场胜者PK9,10队。

【扔沙包主持】:CY,Bella,Janice, 协助/记时:Helen,Kelvin, Wisky


enlightened工作人员注意事项:

1.个人物品和单车务必集中放好,以防出现丢失。

2.要准备好气球、绳子、剪刀、分界线。

3.麦克风和音箱电量有限,比赛过程中不用的时候要及时关掉,否则到后面要用的时候没电了。

4.游戏结束后及时回收旗子,沙包和麦克风音箱。(由HelenZ负责收旗子和沙包,Wisky负责收麦克风+音箱)



----------------------------------------------------------------------------

(游戏对战图 )


\

▲气球大战游戏对战阵型图

\

▲扔沙包游戏对战阵型分布图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