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7天CP速配活动感想

更新:2017-07-11 13:05:00  |  分享:Maggie ( V1949 )  |  来源:原创  |  阅读:460
标签:速配感想7天

在此本人很感谢Molly&Seas、Vicky、Nancy、Bella、Viney、Almasy、Susan、lverson、Shawn、Emma、Wisky、Biqiu、Jackie、蔷薇、Mickey、吃土少女停停酱等志愿者,出心出力组织了这次7天CP速配活动,辛苦你们了!感谢你们的付出造福大众的幸福!

/

我很幸运被抽中了,参加了这次特别的CP活动。在这7天里,感觉到志愿者的不容易以及4号男士的想法,他是挺积极有爱的人,但是在互动的其中5天里,觉得他不是我想找的那个人。原本我不打算去参加这周日的分手大会,但想了想,还是要遵守游戏规则,准时到达了。

第7天的速配分手派对,整个过程,比我想象中好得多了;男士和女士的颜值都挺高,10对CP互动环节挺多的,但是建议第二期活动的参加者的号码牌固定一个,不然经常替换很乱的噢。

/

本来满心期待,还以为通过这次活动能够遇到一个适合我的他;也许我天生条件不够好吧,样貌和身高都不够优秀;也许缘分还没到吧;因此最后依然还是一只单身狗,呜呜。

本人衷心感谢志愿者的爱心付出,还有恭喜这次活动速配成功的4对CP,若结婚了,记得请客,别忘了我们这些见证者噢!哈哈!希望4号男士能够很快遇见那个欣赏你的她!

最后在此发出一个招暖男的信息:

考虑在广州定居,男,未婚,170cm以上,110重量左右,27岁至30岁,瘦子,样貌顺眼,有上进心和责任心,孝顺顾家,收入稳定,不烟少酒,成熟果断,有爱善良,专一,能够为别人着想,包容我的缺点,体贴细心,不介意我矮,素颜丑的样子。不一定要求有车有房,可以一起奋斗,若有就最好了。我知道人无完人,感觉对了,一切都浮云。若有兴趣了解我的你,请加本人的微信:Maggie_IOU 备注好,不然不通过验证。(非诚勿扰)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