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7天速配活动报告

更新:2017-07-17 14:59:05  |  分享:Marco( V714 )  |  来源:原创  |  阅读:155
标签:7天速配GEC

亲爱的GEC社团英语角小伙伴们:

我能有幸参加本次7月的活动,真心感谢各位全情付出的小伙伴们,在这里从最初的希望寻找对练习英语口语有共同兴趣的小伙伴,到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是你们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正能量,让我有勇气去和大家互相认识、平等交流。以下让我回顾本次活动的详细内容吧。

/

6月底,我从GEC社团英语角大群中得知7月活动的报名链接,怀着单身狗也能有春天的心情,忐忑地报名了。随后molly君通知我被选中参加本次活动,并在接下来的5天中,在线上与一名匹配的女生互相沟通。深深感受到你们的办事效率和组织能力。

活动总策划Vicky把我们10名男生拉成一个群,并每天都有一位组织者替男生和女生互相交换任务和传达真心话。这一周的经历是非常奇妙的,带给我的活动体验也很好,女生的真诚和认真,我能从她的问题和回答中深深地体会到。

7月9日周日晚上,期待已久的线下聚会终于来到了,感觉男女主持人都很会调动气氛。活动的开始阶段,大家还是有点尴尬的。但是感觉挺有趣的是,大家能有互相寻找的机会,和选择心仪对象的机会。

/

经过几个集体活动的暖场,大家都已经活跃起来了,我觉得这时应该适合进入加深了解的阶段了。这时候其实大家关注度最高的应该就是属于PK阵营的环节了,这个环节属于勇敢地向心仪对象表达的时候了。我的感觉是,原本已经在线上认识线下仍然能在一起的就叫作缘分就在这里,能重新在线下组合配对成功的就叫作转角遇到爱吧。

其实最揪心的环节应该就是分手环节了,这种把5天的感情一下子断开的时候,能模拟出真正分手的感觉,这里我问过几个男生。想想也是,在5天里,我们已经习惯了每一天都能收到对方的一个信息和一个回答,但从今晚把话说清楚开始,一切都戛然而止了。这个分手的环节,真的值得小伙伴好好体会,感觉上比其他游戏都要来得真实太多了。

/

最后,希望GEC社团英语角的小伙伴们都身体健康,越来越开心,组织更多的活动,给这个人与人之间冷漠而孤寂的城市,点燃出最光亮而温暖的烛光。本人祝愿GEC社团越办越好,知名度越来越高。

Marco Mo       2017.7.10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