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放飞心情之环游官洲生物岛

更新:2016-06-03 23:08:33  |  分享:Eva ( V2170 )  |  来源:原创  |  阅读:233
标签:官洲生物心情

放飞心情之环游官洲生物岛

---- 2016.5.29 GEC 第13期户外活动

By Eva from Team 4

每天两点一线的工作生活,总是特别期待周末的休闲小时光。自从3月底第一次参加GEC黄埔长洲岛的活动之后就特别期待每个月底的户外活动,与GEC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总是特别开心,这次活动一发布就迫不及待地报名了。

出发前几天遇上台风baby光临,周六的天气也是阴晴不定,一度担心这次活动会不会因此泡汤。幸好,周日早上一睁眼就看到窗外阳光明媚,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收拾妥当带着美美的心情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官洲地铁站,4组的小伙伴们已经在地铁口集合了,虽然大多是第一次见面,但一点也不觉得生疏,这大概就是GEC吸引我的地方吧!在组长Vincent带领下前去拍大合照租单车。GEC的户外活动每次都是浩浩荡荡一百多号人,十分引人注目,拍大合照时附近的阿姨们都忍不住举起手机拍下这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


接下来就是正式的组内自我介绍,组合租单车,向水墨园出发咯~

\


雨后的生物岛,空气里充满着清新的芳草气息…

\

\

\


很快我们就到达下午的活动地点水墨园。到达后才发现水墨园没地方吃饭,我们去早了。既来之则安之,一伙人决定先逛逛聊聊再找地方吃饭。

逮了个路人帮我们拍了小组的第一张合照:

\


亭阁、湖水、小花,还有静卧江面等待赛事的龙舟:
\

\

\

\


逛完水墨园折返到起点的农庄吃饭,饭桌上也是一片欢声笑语。吃饱喝足之后再回水墨园。(哈哈,我们组也是蛮折腾的)

志愿者们在准备第一个活动DIY放风筝的道具了:

\


我们组领了三套道具,按骑单车的分组各分了一套。DIY风筝这活儿小时候看弟弟做过,这次正好趁这机会也过过瘾!

拆开包装先研究一下说明书:

\


先做好框架:

\


再贴上纸:

\


就在我们专心研究怎样做好的风筝的时候,

\


外面已经开始乌云密布,转眼就下起了雷暴雨。

\

\


然而这场电闪雷鸣的暴雨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做风筝的乐趣,这不,经过一番努力,风筝做好了,开始上颜色了:

\

大功告成,风筝做好了!
NO 1. 专业设计师作品

\


NO 2. 小萝莉参与充满童趣

\


以及NO 3. 随意作风派

\


最后来张大合照:

\


是时候检验我们的作品了!

\


风不够大?跑得不够快?飞不起来?我们有秘密武器!!

\

\


虽然最后还是没能成功放飞风筝,但一个下午DIY风筝的乐趣,已完全弥补了这点小遗憾!因为雨后的草地太潮湿,没办法进行原计划的踩气球和扔沙包活动,生物岛的户外活动就此结束,小伙伴们继续绕岛骑行回到起点处。在组长的带领下,一天的快乐时光在愉快的晚餐中落下帷幕!

很开心每次参加GEC的活动总能给我带来新的体验,认识很多有趣的新朋友!期待下一次的活动,也希望GEC的活动越办越好,让更多的朋友融入这个温暖大家庭!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