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热情如火的环岛骑行

更新:2016-06-05 15:00:41  |  分享:Lisa ( V949 )  |  来源:原创  |  阅读:152
标签:如火环岛

热情如火的环岛骑行

05.29,早上,太阳火辣,没有一丝风,这样的天气最好就是待在空调房里,可是一切高温,毒辣的太阳都是纸老虎,阻挡不了我们去参加GEC组织的涫洲生物岛大型户外环岛骑行活动的热情。期待这一天多时,如今终于和小伙伴们见面啦,莫名的开心与激动:)

首先,来看看我们大家庭的合照,有没有被我们吓到呀

\


一大早起床迅速搞定,匆匆出门,还好没有迟到,一到集合地点就找到组织了,见到了我们可爱的KIMI队长和几位已经到达的队友,开心。陆续队友们都到了,我们做了自我介绍,可惜只记住了脸,记不住名字纵使这样,还是阻挡不了我们大家的热情,大家开开心心的租车去咯。我们的男队友好贴心,为了照顾不太会骑车的女生,宁愿放弃独自骑行的自由与乐趣,选择多人车,为他们点赞。

\


对于我来说,这次骑行活动要特别感谢朋友LYDIA, KIMI队长,CC队友,他们为了我不掉队(骑车技术low),特意陪我慢慢的骑,鼓励我,大胆往前冲,虽然被晒成了黑炭,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做到了

别的不说了,来看看我们小伙伴的风采

\

\

\

\

\


中午由于我们队友分散了,为了等队友集合,我们一部分队友便在水墨园观光塔休息,分享各自的零食,吃西瓜,玩游戏,大家玩了“盖棉被”,“皇帝摸妃子”的游戏:”皇帝”蒙住眼睛,”妃子”不能动,被摸到者,成下一轮的“皇帝”,这个游戏着实把我们带回了童年,可惜只顾玩游戏了,忘了拍照留念啦。


\

\


游戏过后,期待着更精彩的草地游戏,然而这时太阳公公提前下班了,换成雷雨大叔值班,我们的草地游戏计划泡汤了,有点点遗憾。不过我们DIY风筝活动继续进行,来瞧瞧我们7队的风筝,注意哦我们的风筝是众多队中,唯一一只可以放飞成功的风筝,,可惜我错过见证它成功起飞的那一刻 
\

\

\

\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不知不觉我们的活动结束了,一天下来,大家都晒黑,晒伤了,但是脸上都带着满意的笑容,真心希望GEC越来越好,期待和小伙伴们的再次相聚。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