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GEC 社团线上外语角活动指南》

更新:2015-08-10 01:04:02  |  分享:Wisky ( V875 )  |  来源:原创  |  阅读:1325
标签:线上聊天室

GEC外语社团线上外语角开锣啦!! 除了每周末的聚会活动,平时我们就不能一起愉快地练英语、粤语、日语、韩语吗?……谁说不可以?!平时就让我们在家里登录GEC社团的“线上英语角”畅聊吧!!

大家线上聊过了线下活动再见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哦!^o^ !

To 电脑用户:

Step1:请大家百度一下 “QT语音下载”,第一个就是,下载并安装好:

\

Step2:登录。因为是腾讯公司的产品,所以是用你的QQ号码密码登录的哦。

(如果你已经登录QQ就可以点击一下确认就OK了。)

\

Step3:登录后,在输入框里输入房间号:4664083,然后按回车。

(千万不要被首页的的美女主播们吸引了哦!^o^ )

\

Step4:这样你就进来啦,左边是房间菜单,你可以选择想进的房间,双击就可以了! 然后默认的说话模式是“按住F2说话”,所以说话的时候要按住F2键哦,然后说完就放开。

\



*********************************************************************************************


To 手机用户:(安卓) -- 在室内有WIFI的情况下,不用开电脑,用手机也可以聊哦!:)


Step1:长按下面的二维码进行识别,就可以去到腾讯的应用宝“QT语音”的下载界面:

\


\

(或者在你自己惯用的APP下载商店中搜索“QT语音” 然后下载安装。 注意看清楚QT语音的图标哦,别下载错了。)


Step2:下载安装后,还是用你自己的QQ号码和密码登录:

(千万不要被首页的美女们吸引哦!要记得你是要来练英语的呀!^o^ )

\


Step3: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放大镜”图标,进入房间号输入界面,输入房间号:4664083,点击“进房”:

\


Step4:这样就进入到“GEC外语社团”的接待大厅啦!

\


Step5:点击右上角的圆圈选项,进入菜单,选择“切换子频道”可以选择你想进的房间!

\


\


就这么简单啦!让我们共同创建一个很好的线上练习外语的环境吧!!

P.S.  根据用户体验结果,手机版不如电脑版简单方便哦,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大家尽量用电脑上:)


********************************************************************************************

To 手机用户:(苹果) --

苹果用户可以到你自己平时惯用的苹果应用商店搜索“QT语音”然后下载哦!记住这是个免费的APP哦!

*********************************************************************************************

温馨提示:GEC社团初步定每周三晚8点~11点是固定的线上外语角时间,大家记得在这个时间有空的话一定要登录进来一起聊天哦!!

平时没事也可以登录,GEC社团的线上聊天室每天24小时都是开放的,如果没有人在线可以挂机等待哦,希望大家一起把我们的线上外语角发展壮大起来!^o^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