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圣诞狂欢,日光倾城

更新:2018-01-04 01:05:21  |  分享:Lynn ( V4564 )  |  来源:原创  |  阅读:71
标签:日光圣诞倾城

圣诞狂欢,日光倾城
--记GEC圣诞嘉年华活动


BY 粤语7组 Lynn

很可惜错过之前GEC组织的万圣节狂欢活动,这次看到圣诞嘉年华活动之后不假思索的便报名了。回忆如昨,历历如新,至今想起,仍有太多难忘的瞬间想要定格,有太多的画面想要铭记。

24号,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丝毫没有严冬将至的凌寒气息,按照约定的时间从地铁口出来,很快就找到了同组的小伙伴,寒暄一番之后大家便一起搭着便民车过去了聚集地。此时现场的人已经很多了,联系上了先期到达的几个组员,领完物料之后大家在门口先来了一张大合照。

\

舞台大合影之后,开始了现场商家的集赞活动,赞助方真的很多,现场人流攒动,热闹非凡,一开始还以为点赞是要玩什么游戏呢(可能是电视看多了,咳咳)。

\

集赞完成,也差不多5点了,等我们组的几位圣诞女郎化好妆之后一起我们决定去“仙庙烧鸡”那边一起吃饭,这里的特色菜都要我们自己用大剪刀剪切出来,再分而食之。想起毛主席说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诚不我欺也,看看下面我们这位热情服务的同学多开心。

\

\

边吃边聊,不觉已经六点半了,于是大家再返回活动现场,晚会已然开始,舞台节目精彩纷呈,有教钢管舞的漂亮小姐姐,“婉若游龙,翩若惊鸿”,令人惊叹不已,有弹唱尤克里里的学长,“低眉信手续续弹,说尽心中无限事”,如此种种,不一而足。

\

\

舞台下看了许久的节目,大概9点半之后我们上去了二楼的大本营,此时楼上也有不少有才华的同学在表演着各种才艺,而大桌子上已经放满了各种美食,一看都让人流口水,一声令下,大家动手开吃,大快朵颐,尽情畅享,也算是给今天的嘉年华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今日良宴会,欢乐难具陈。弹筝奋逸响,新声妙入神。令德唱高言,识曲听其真。齐心同所愿,含意且共申。” 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次圣诞奇幻夜的活动,多谢GEC这次完美的组织安排以及每位无私奉献的伙伴们。有句话说,“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虽然跟很多人都是初次见面,但是却感觉毫无芥蒂。在此也祝GEC越来越好,也期待跟各位小伙伴下次的活动相聚,我们一定会再见。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