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7.12.24 - GEC年会派对之圣诞奇幻夜

更新:2017-12-12 17:46:32  |  分享:Amy ( V1640 )  |  来源:原创  |  阅读:429
标签:年会圣诞奇幻

2017.12.24 - GEC年会派对之圣诞奇幻夜,怎么嗨怎么来!

【活动时间】:2017.12.24(周日)15:00-22:00
【活动形式】:大型圣诞嘉年华 + 电音奇幻夜
【活动地点】:广州新市天地购物中心

【集中时间】:2017.12.24(周日)14:30-15:00
【集中地点】:白云文化广场站 C出口 (2号线)

【活动简介】:

\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感觉万圣节才刚过没多久

剩蛋节”又要来咯!

无节不欢的我们无论是扮鬼还是扮圣诞老人

总能从那一丝丝哪怕是外国节日的气息中

找到聚在一起玩到嗨的节奏!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谁叫GEC里有一群爱玩的我们!

\

偷偷问一句:

你抓过圣诞老爷爷的胡子吗

你和千人共度过一个圣诞party吗

你在圣诞树下和心爱的人交换过礼物吗

你有在圣诞夜展现过自己的才华吗

你见过一个美美的自己吗

年轻的我们就得赶紧玩出我们的年轻范!

\

这次我们有

圣诞老人、圣诞树、劲爆热舞、精美礼品、商家赞助的体验券……

还有提供现场专业指导的化妆师、舞蹈教练、外语达人……

没错!!
高颜值高才华好身材才是我们 GECer 的Style!\

\

所以……

我们当晚拿拿礼品,看看舞蹈就game over了吗?

No!No!No!

除了商家赞助丰富礼品的嘉年华

我们还有隆重的GEC专属年会

在这里

浪漫的舞会,和GEC小伙伴带来的超赞才艺展示

\

欢乐和音符交融,将迸发出不一样的激情

当然,少不了的还有

丰富的美食有趣的游戏惊喜不断抽奖

让我们

尽情的释放自我和狂欢吧!

\

\

我们准备了辣么多,

就是为了让大家怎么嗨怎么来

一个难忘的夜晚

在等着大家!

Come on,GO→GO→GO!

\
 


【活动流程】:

Step 1 : 14:30-15:00  集合签到

白云文化广场站C出口外 集合,互相认识然后分批乘便民车前往活动地点。

请拥有社团徽章的同学切记一定要带上我们GEC的专属徽章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以便大家可以更快的识别并认识你。还没有徽章的新人也欢迎在现场购买,5元钱一只,戴上以后走在路上回头率都会高不少哦。( ^_^ )(注:徽章收益全部用作社团经费。)

为了不要要错过大家初次见面的美好,请大家尽可能的提前到,方便组内成员各自介绍熟悉哦。

Step 2 :15:00~15:30  领物料,拍大合照

各小组成员现场集合,组长到舞台领取本组物料和精美小礼品,并派发至每个组员手中,人手一份,然后各小组一起在舞台前集合拍大合照!

Step 3 :15:30~18:00  收集礼品、印章

到场成员现场都会领取到一张嘉年华通关券。成员每到一个活动点参与互动后,志愿者将会为你盖章,并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集齐印章的小伙伴还可以在大型嘉年华活动期间参与统一现场抽奖,100%中奖,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集齐印章时间为15:30-18:00期间,请大家不要错过

Step 4:18:00~19:00  晚餐时间

各小组成员在附近餐厅分组聚餐(请大家记得拍聚餐照哦,要求报告里有聚餐照)。

P.S. 部分餐厅可以凭GEC徽章打折哦。

Step 5:19:00~21:30   大型嘉年华活动

大型嘉年华节目表演和圣诞老爷爷现场互动、颁奖与嘉宾抽奖(嘉宾为集齐印章并戴有GEC徽章的成员)。

Step 6:20:00~22:00   电音奇幻夜活动

在嘉年华同时,二楼开启GEC年会-圣诞狂欢夜,舞会,游戏,才艺展示以及一系列的颁奖和抽奖,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平安夜。

(热情招募:请有意愿报名节目的小伙伴联系Kimi:13725403625,微信:K52842818)

---------------------------------------------------------

【活动须知!文明游览!】

1.【活动费用】:10元。 

本活动大部分费用由赞助商家承担,AA费用为每人一份的圣诞小饰物和水果饮料等。

2.【报名方式】:为方便统计人数和预先分组,请大家务必通过以下链接(2选1)填写报名表!

【在线填写】:http://www.sojump.com/jq/5898348.aspx
【手机用户】:http://www.sojump.com/m/5898348.aspx

\ 联系人1:Amy :13688891474
\ 联系人2:Kimi :13725403625

【活动策划】“GEC社区缤纷活动策划部”

【GEC社区H5简介】: 点开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社团介绍,欢迎更多有兴趣有热情组织免费公益户外活动的小伙伴加入GEC社区缤纷活动策划部!

/

更多内容欢迎访问GEC外语社团官网:http://www.gec-online.org/

----------------------------------------------------------

enlightened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另外,活动地点属公众场所,人来车往,请大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GEC社团不对活动过程中因成员自身疏忽而导致的人身和财物损失承担责任,谢谢!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