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大家族万圣节

更新:2017-11-11 23:41:33  |  分享:Angel ( V4013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9
标签:大家族万圣节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候,在中国把万圣节前夜讹译为万圣节。

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再求获得糖果,否则会捣蛋。而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而人类为了让鬼怪更融洽才装扮成鬼怪。

/

/

GEC是广州最大,人数众多的开放外语社团,提供交流、学习、结识交友的平台。很多人从中收获了爱情、友情、快乐、知识、事业。当然也离不开志愿者的付出!

/

/

作为空降组长,很庆幸有一个得力帅气的副组长,召集组员及帮忙安排一切事情,真的很用心。非常感谢帅气副组长的帮扶,因自己忙得不可开交,组里的大合照也没拍,但还是得晒晒我们7组的伙伴们,不过你们是找不到我的呵呵。

/

/

植物大战僵尸环节,当然我就是主持哟,女生们太给力了,一个僵尸也不无法靠近,男生们心里想着如果是绣球该多好呀,这样的话就可以脱单咯!

/

/

正当植物大战僵尸时,二楼的单身男女早就按奈不住春心,开起了单身舞会,正所谓“干柴烈火”烧起来了。


我就是声音甜美横扫主持届的Angel。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