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万圣节,来这捡个鬼脸吧!

更新:2017-10-31 13:49:04  |  分享:Kiven ( V2886 )  |  来源:原创  |  阅读:141
标签:鬼脸万圣节迷茫


\

年轻人,你是不是想参加万圣节活动?
你是不是因为找不到组织而感到迷茫?

看完下面这个视频,
你的人生或许会有所改变!


一群丧尸狂的表演,看完爽不爽?
现在知道你为什么迷茫了吗?

因为你,没有加入GEC,
没有成为GEC的志愿者!

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个一下班就完全找不到事干的迷茫青年。没有哥们,没有女朋友,每天一下班,除了打游戏,真心找不到其他的事干。人生的意义何在?我经常问自己,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活着真的没啥意义。
于是,我开始走出去,不再只是呆在自己的出租房里,去寻找可以让我的人生更有意义的事情。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朋友带我参加户外活动,我认识了GEC。
并且,自从我来到GEC之后,我的人生就开始改变了。现在的我,对未来有着满满的期待,即便有时候无聊,也不会低迷很久,因为这里有很多曾经有过跟你一样经历的人,让你不用再迷茫,给你指引方向。

有人说,青年强则国家强。GEC的志愿者们,要思考户外活动锻炼脑力,组织活动锻炼执行力,干体力活强身健体。想着想着发现以后国家的未来就靠我们了,顿时压力山大啊!妈的还是不想了……

除此之外,我的师傅,在这里练就了分组神功,成为了团战一大利器。我徒弟,成为了指挥官,经常号令千军万马,指哪打哪。还有很多人,总之都很厉害就对了。
最重要的是,很多GEC的小伙伴在这里找到了真爱,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另一半。

有人说,一辈子遇见对的人的几率只有十亿分之一,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们已经比我要幸运多了,我那时根本就没听说过GEC是什么鬼!
现在,我他妈的已经把机会送到你眼前了,想想我,对你简直比上帝还仁厚啊!

至于我,可牛逼了,虽然依旧是一个干体力活的强身健体的小兵,但是扛着大炮在战场游荡,看到爽的不爽的,随手就是一炮。

补充一下,虽然以上很多都是真的,不过文章是杜撰的。
其实我是一个加班狂,每天除了加班就是他妈的疯狂加班。不过进了GEC之后,我成为了一个放浪形骸有屁就放的牛逼哄哄的志愿者。
所以当我还想加班时,GEC的老鬼们总是会拉我出去浪!

说了那么多,其实那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妹子们,我在GEC等你噢!
好像不对,GEC妹子太多了。
汉子们,我在GEC等你噢!好像还是不对···
妹子们,汉子在GEC等你噢!

以上纯粹是感觉不写点东西对不起熬夜剪视频的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还是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放几只丧尸出来吓吓鬼吧!

\

\

\
 
我们10组,这次的模范小组

(我自封的,不服来战!)

\

\

\

\

\

\
 
美女太多了,放不完···

\

我们有拿黄瓜的主持人,噢不,是苦瓜!

\

听说最后出场的都是最牛的,这就是我了。
说我的扮相很恐怖的,谢谢你们的赞美!
扮鬼节要是不恐怖点,你当是我玩呢?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