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今年的跨年,你注定不再孤单

更新:2017-01-10 00:02:58  |  分享:Zephy  |  来源:原创  |  阅读:56
标签:跨年孤单GEC

今年的跨年,你注定不再孤单

By: 17组 Zephy

作为一名枯燥的程序员,每天对着的只有冷漠的代码和死板的键盘。

什么是500人的活动?这对于脑子那么复杂的我们来说,这个概念还很陌生,因为每天的宅导致自己开始与自然和人的距离越来越远。

公元2016年12月31日晚,在GEC的号召下,我们怀着一颗除新的心到海珠广场来结束这值得怀念的2016。当接触到那些色彩斑斓的荧光棒的时候,总感觉是一场视觉的盛宴,绿的,红的,黄的,紫的,有的套在手上,有的套在脚上,有的套在头上,有眼镜状,有球状,有竹蜻蜓状…………….各种各样荧光棒聚在一起,不输小蛮腰的灯光。

\

晚上8点多,开始起跑。想象一下500人每个人身上都围绕着荧光棒,然后在珠江两岸快速儿又整齐地略过,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震撼?还是惊艳?还是梦?一路上,和自己刚认识的组员探索人生的奥义、聊聊生活的追求、新年的愿望,甚至载歌载舞,大家好像忘记了工作的喧嚣,学业的烦恼,生活的挫折。美好的情怀总是陪伴着美好的光景。

\

\

\

直到我们回到倒数的地方,精彩总是不断,有自发组织的表演。少不了的帅哥,不能缺的美女,像GEC这种非盈利的机构,所有的表演都是社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哈哈,不知道他们当中是否还有单身的。

当然除了表演还有自己自发的活动和情侣们虐狗般的浪漫。

直到倒数,今年的跨年,你注定不再孤单。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