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Camy - 小青年迟来的报到

更新:2017-05-04 17:15:26  |  分享:Camy ( V3897 )  |  来源:原创  |  阅读:186
标签:小青年跨年跨年

17年已经过了小半。
 
遇见GEC是16年底的事。朋友邀约跨年荧光夜跑活动 半信半疑在圣诞前的周五晚去新市‘试温’,中途错过一轮语言锻炼和思维互换的讨论,图了一场游戏下来愉悦感翻倍。 去地铁路上也是余兴未了的谈笑 满怀对跨年夜的期待。大概参加活动的都带着遇到更多有趣灵魂的美好愿望。
 
跨年在小分队里遇到三个超活泼可爱的小高三,周末活动里认识英语讲得很棒的日本留学生,即将当上飞机修理师的大二生,外贸公司干练的业务销售,翻译官,见过大学教授头衔 浑身闪烁睿智光芒的老学者,漂洋过海来侃英文的异国友人 我们聚在一起 同是英语爱好者 带着或年龄或国籍或身份的差异 但是没有太大距离。还有新的一代:会美声唱’raise me up’的小男孩,单挑众怪叔叔阿姨还是可以对答如流的十二岁女孩(惭愧 被后浪一巴掌拍下)。

/
 
很开心来这个微型世界看见优秀的人, 像去旅行读书 吹夏天的风一样舒心。
 
GEC无疑是个交流和学习的优质圈子 带朋友来看看吗 说不定你打开了ta的新世界哈哈。
 
忘了说 我是Camy Chan , 期待相遇。

/

By the way, 人生分水岭在即 背水一战吧 小高三 加油。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