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我与GEC 的第一篇之 志交会

更新:2016-12-06 01:34:09  |  分享:Fendy ( V2245 )  |  来源:原创  |  阅读:115
标签:GEC友爱和谐

我与GEC 的第一篇之 志交会

By :Fendy
时间:12月4日
地点:广州志愿者公园

\

补张12月2日晚的照片,说是以吃为主题的集合,其实目的很单纯,就是为展会收集装饰用的小物品呀。Shawn 后半场才赶过来,目的复杂多了,真的为了吃! 

\

(后排由左至右:SK , Robert , Shawn , 珍珍,Jackie ,Leo , 大Linda )
(前排由左至右两位:Fendy , Berry )

12月4日早,比平时上班早起2小时(其实前一晚才睡了三四个小时,以至于从展会回家后立马补觉,老妈来电话都没接到,然后睡到半夜精神亢奋,就有了以下这篇流水账。),着急赶到会场,担心自己迟到影响布展进度有点慌。路上还时不时的问司机还要多长时间到,期间好几次情不自禁的和司机聊起GEC ,自豪感爆棚啊。

Robert 是第一个到达的,大老远从佛山赶来也很不容易。前晚收集的物品由他带来了,但由于工具不齐全,没有马上展开布置。同时也随时为后面过来的GECer 们指引会场路线。

\

空闲时间和Robert 聊起摩拜,以前老见你们群里说骑摩拜,我真的以为是Motorbike .Robert 给我示范了怎么操作使用。对于喜欢踩单车的我,只能在大夫山踩单车的我,发现这个,欣喜若狂……以后可以随时随地踩单车啦!好开心,想上天了~ ~于是我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随后到的是大Linda(为什么叫大Linda 呢,因为后来还有位小Linda ,是我师姐,师傅Jackie ) ;Jackie 大概听到组织的呼唤,也风尘仆仆地赶来了。感谢Jackie 愿意带我!

\

(Jackie)

就在seas 大包小包风风火火的赶到后,工具物品也齐全了,我们才井然有序地展开布置,认真工作的男生好有魅力的。(其中有2位还是单身,Linda 居然能这么专心的在后面默默地折纸。我不管我不管,我先拍几张美照

\ \

\ \

用了三十多分钟基本完工,好满意啊,满满成就感。展位稍一装饰,俨然一副“热烈欢迎各位领导莅临参观指导的模样”,我在这,你来了吗?

\

几只气球是对面展位送给我们的,一个关爱智障儿童的公益团体。我想,有机会的话,我们GEC 组团去看看孩子们吧!

……恩,缓解一下气氛...

Kimi , 可爱小女生不知道什么时候蹦出来的,只知道她来了我们的气氛更活跃了,唱唱跳跳根本停不下来,一言不合就freestyle dancing 。上张你安安静静拍照的图,右边的是折纸姑娘大Linda .

\

没多久,会场热闹起来了,小小会展人潮涌动~

\

展会正式开始,很多人都被我们的slogan (标语)吸引过来啦; 我们当然得抓住机会,声情并茂地介绍我们GEC , 诚心希望更多的人愿意加入我们这个友好欢乐的大家庭。(咦,小Linda 也来了哦,师傅Jackie 在帮她拍美照呢,恩,师傅挺好的!)kimi 在认真介绍,我在围观→_→顺便补充介绍!

\

Shawn 答应说去买水的,等得我好捉急啊,从来到那一刻就很想喝水了。 期间在Jackie 帮助下,我自己骑着摩拜出去买了几瓶水。

Shawn 回来了,原来是去接外国友人,好吧,没水没关系,有人来就好!然后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

\

\

感谢外国友人捧场,分别来着意大利,英国和印度的友人们。都非常nice, 也很enjoy 我们今天的活动。

\

帅哥美女们,来张大合照

\

隔壁是消防演练社团的展位,一直在冒浓烟,有点呛鼻啊……咳咳,岂止一点点,但是都是为广大人民服务的,没关系,再坚持一会儿就好。再说了,早上人家还借我们瑞士军刀开瓶子,他们都统一着装,都好高大帅啊,在大火面前也让人好有安全感,Naveen ,你应该有同感吧?! 后面的 Lucky 女神还是有点担心的样子,一个很贴心很照顾大家的温柔女生!

\ \

气氛得趁热撩啊,印度舞动起来,恩,就展开双臂尽情地抖肩摆手扭腰,往前两步,再扭腰……怎么看起来有东北大秧歌的味儿啊! 哈哈,开心最重要!

\

其他社团的舞蹈ing,也有我们的人乱入,节奏感非常棒,还好没被上图带偏…...

\ \

现场咨询的人还是蛮多的,我们的热情和欢乐感染了更多的人群,连小朋友们都欢欢喜喜的过来合影。

\

\

感谢支持我们义卖的女生,善良的人儿比花美!

\

忙忙碌碌,欢欢乐乐到了中午十二点多,也该圆满结束了。

Seas看时间差不多了,就打发我们先去吃饭的地方,自己留下来收捨展位。布置的时候都四五个人一起完成的,撤展一个人弄,难度不小吧!我们想留下来一起撤展,可是他坚持让我们先离开,自己一个人忙碌。好感动啊,他也是一大早忙碌到现在啊,这就是人格魅力吧!大家自行用心体会,言语是无法表达!(上图,供膜拜!)

\

中午吃饭的时候Robert 又离开去赶往他的下半场,Robert是个好暖好细心的人,默默付出,再静静退场的人,又低调又认真。温馨提示:要表白的女生,下手要快!(上图,供表白!)

\

午饭聚餐来几张,餐前闲聊~

\

上菜咯,yeah……吃什么菜色,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吃!都是辛勤劳碌的伙伴们啊!

\

终于见到了我们GEC 最小志愿者小洋洋,好安静乖巧的美男子。好想抱回家 (*^__^*) 嘻嘻……

\

刚从广西出差回来的小小龙还能这么用心的帮我们摄影处理照片,棒棒哒!

\ \

\

(小龙认真工作起来真的很帅,有木有 ?)
 
Hey ,小小龙,你手上的旗子挡住Lucky 啦�,不抓相机的你居然这么能抢镜!

\

大好青春年华,尽情挥洒热情汗水,去做你觉得开心又有意义的事吧!

\

加入GEC 我真的非常开心,这是我第3次参与活动,彻底被这个大家庭的友爱和谐氛围征服。每个人都好有个性,却又能互相包容体贴。真心希望这样的精神可以永久地传承发展下去!

我文笔不好,从学生时代就很不喜欢写作文。每一到写作文,我的内心是抗拒的抗拒的抗拒的……可是,不舍得啊,不舍得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将来有天突然模糊了没有了色彩;不舍得我们一起的欢声笑语某天被遗忘;写几段话,入几幅图,珍藏有你,有我的回忆!

――Fendy Auya 
12月5日  4:00am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