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无派对不成夏,GEC四周年假面舞会

更新:2016-07-06 23:51:25  |  分享:Mani ( V2737 )  |  来源:原创  |  阅读:566
标签:假面舞会华尔兹

无派对不成夏,GEC四周年假面舞会

( From : 14组Mani )

华丽的皇宫深处,随着灯光变幻,音乐响起,一对对戴上假面的男女,跳着最浪漫的华尔兹,在舞池中央不断交织回旋。光想象画面,美得让人不能不主动参加。

下午1点多的时候,终于找到队长集合。受到天气影响,很多小伙伴们都没能及时到场。到了的我们就在大厅拍了几张照片。 

\

都是帅哥美女

\

成功人士的手势,哈

上了三楼大厅,活动即将开始。

\


300人齐聚一堂的壮阔画面,美女和帅哥们主持。

\


好牛B的乐队。竟然表演我最爱的fly me to the moon,听到后心里大大的满足。初学的我曾经想过学成后来个街头表演,还找到共同想法的朋友。看来要向大神学习,好好苦练一番才行。

\


连续两首歌的Jazz,还有一首Big Bang的Bang BangBang。太帅了,场内的气氛顿时上到高潮。

\


劲爆性感的热舞,好漂亮的女生。

\


还有最吸引我的钢管舞。然而我出去练舞,回来只能看照片和视频,有点遗憾。

当然节目不止这一点点,还有欢乐有趣的小品,歌唱,肚皮舞等等。很感谢每一位表演和幕后的人,为舞会筹备了好多,付出了很多。

在节目的一大半后,由于之前没怎么练习,所以我和朋友出去舞厅练舞。遇到热情的伙伴主动邀请我们一起学习。还遇到一个厉害的老师Steven,教我们基础和旋转,收获丰富。

节目后开始准备会场,男生们搬凳子。我过去帮手搬了一张凳子,被一个国外的小伙伴看到,立马前来帮我搬,很感谢这么细心的伙伴。

如图这是丰富的晚餐。有很多水果,点心,饮料还有巧克力。

\


高潮来了。本来的舞伴去找老师跳舞去了。我环绕四周,一眼就发现高大的组长,邀请他和我一起跳舞了。组长高就是好,虽然他经常看不到我们,我们却能一眼就发现他。从舞池前方到后方跳了一圈,虽然人比较多,空气也有点闷热。但是幸好组长和我都跳的不错,没怎么踩到对方的脚,他也会带我绕开人群。队长,赞一个。

休息时间我又跑去找朋友。看到乐队在练习,还教我们打鼓基础,so nice。

回到舞厅后,又有一个男生约我去跳舞… …

\


尽管是第二次参加GEC活动,我深深感受到这里的伙伴们都十分友好热情,让我脱下平日严肃尽情投入舞蹈和玩耍中。印象深刻的是还有伙伴戏称面具像黄金圣斗士,笑了我一晚上。脱离了学校,以为很少有这么有趣友善公益的组织,GEC真的很surprise me。集合来自不同地方民族的我们,共同为了一个学习交流语言的目标,互相认识,共同参与活动。让我想起logo的设计含义:Ocean blue represents diversity and inclusivity; Grey represents a fertile filed where one’s English skill is cultivated, and where one’s passion for English is nurtured; Bright green represents vitality and creativity。原来这不仅仅是设计,GEC真的做到了。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