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文学社第二期组织者有话说

更新:2019-10-21 16:11:02  |  分享:CG ( V908 )  |  来源:原创  |  阅读:262
标签:文学组织主题

呀,这么快又一个月过去了。10月20日组织了第二场文学社活动,其实没想到什么主题,就用了文学奖来主题交流。

有几个没想到

第一个没想到,邀请来的作者如此厉害,直接把大家都吸引住了(都想跟他一个组交流什么的,我才没有吃醋呢~)。

\

看来大家都喜欢和作者交流,有机会我找多些作者来给大家分享交流。

第二个没想到,我居然像小鲜肉?!是不是我不知不觉地把自己保养得太好了,还是说大家气场比我成熟。好吧,不纠结,我就是比大家年轻,就这样。

\

其实两次活动下来,我都内心颤抖的。生怕没组织好,小伙伴没有收获什么的,没什么经验组织,还真是小鲜肉呢。

第三个没想到,大家求知欲这么强,问的问题有这么专业的,还好还能hold得住,让我们的碰撞来得猛烈些吧!

\

我们读过的作品都不一样,有机会遇上相同作品的小伙伴吗?来来来,我在这等着你到来!

最后我要说,因为场地安排座位有限,麻烦参加的小伙伴都提前报一下名,不然不好安排呀!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