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9.11.3 - GEC海珠区文学社第001期活动

更新:2019-10-29 15:25:00  |  分享:Tom ( V8919 )  |  来源:原创  |  阅读:60
标签:海珠文学读书

2019.11.3 - GEC海珠区文学社第001期活动

集中时间:2019.11.3(周日) 14:00-14:15pm
集中地点:地铁2号线 江南西站 E出口外

活动时间:14:00 pm - 17:00 pm
活动地点:广州市海珠区南方星荷

【活动介绍:】 

我跟凯奇说,让他给读书会分享一本书籍,他想了好久,然后回复我说《好好学习》这本书。老实说,我第一次听说有这本书。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我私下里在微信读书上搜了这本书。简单看了个目录,阅读量挺高的。

志愿者/Tom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人的思维模式和知识体系是长久累积而成的,不是靠读一两本书就能脱胎换骨的。里面的讲到的什么临界知识或者底层规律也都不是什么新鲜事,都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不过读读也无妨。读书确实是一个投资自我的好途径,前提是得自己读,自己挖掘,书读得多了,好书和一般的会分辨出来,作者的水平也能窥见,日积月累才见功夫。书里反复提起、推销的付费平台传播的知识,让别人替你读书,等于别人喂你咀嚼过的东西,还不能保证这咀嚼过的食物是有营养的还是垃圾食品。

\

这些付费知识是升级换代的成功学,快餐文化,利用了人的知识焦虑和对成功的迫切渴望,还有惰性不肯下功夫读真正有含金量的大部头的心态来推销产品。如果他们出的产品质量确实是物有所值的,到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但是一个人讲得东西如果超过了自己的专业范围,要么是胡说八道,要么就是扯点皮毛,又或者扯点皮毛加上胡说八道。身边真的出现过几个人,声称把罗胖当成人生导师,整天像打了鸡血似得,什么批判精神,理性思考,预见性挂在嘴边,可能其实连最基本的逻辑学规律都不知道。真的懂逻辑有批判精神的人,肯定会问真的会存在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人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罗辑思维》里面的内容跨度那么大,涵盖那么广,里面的知识水分得有多少?你还把他当成大师,不是在交智商税吗?人家确实是成功了,底下有那么多被忽悠地团团转的粉丝付费买他们的产品,但是粉丝自己想凭借“知识”成功,我觉得没那么容易,成功要各方面条件具备。

  【活动形式:】 

Step1: 14:00 am ~14:15 pm 

活动第一环节:地铁口集合

在地铁口集中,我们希望参加本期活动的文友都能先在地铁口集中,这个时候大家先初步认识一下,人齐了,GEC志愿者会带领大家一同前往活动现场。(迟到的自行前往。)

【温馨提示】:请带上GEC的徽章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还没有徽章的新人也可以在集合点找志愿者购买一只。


Step2 14:30 pm ~15:30 pm


活动第二环节:主题交流:

本周主题:谈一谈你的学习方法,求学态度,思考问题的方式。


\


Step3: 15:30 - 17:00 pm 
 
活动第三环节:自由交流.


Step4: 17:00 pm 
 
活动第四环节:活动结束。

---------------------------------------------------------

活动费用】:免费 本活动参与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没有GEC徽章的朋友可在集合点购买,5元

【报名方式】第一次参加GEC活动的小伙伴请填写以下报名表(2选1):

【在线填写】:https://www.wjx.top/jq/45645241.aspx
【手机用户】:https://www.wjx.top/m/45645241.aspx

\ 活动联系人:Tom - 18655557256, 

新人欢迎加群:690950967 GEC社团.文学社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GEConline

更多介绍欢迎访问GEC外语社团官网:http://www.gec-online.org/

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另外,公众场所请大家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被盗。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