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回忆·我的老师们!

更新:2018-09-10 14:09:57  |  分享:Pepe ( V6901 )  |  来源:原创  |  阅读:86
标签:老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请允许我以这篇GEC沙湾古镇游记,向曾经教导我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早起,背上背包,挤公交,焦急地等待小伙伴,呼朋唤友,集合,拍大合照,闲逛,吃美食,像极了学生时代的秋游!

\

不同科目的任课老师带队,画风迥异。比如: 

1、 由语文课老师(一般是班主任)带队。

大家可以边游玩边构思,回家以后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游记,体裁自定,下周交。

2、 由英语老师带队。

How to say “沙湾古镇” in English?

3、 由体育老师带队。

体育老师:稍息;立正;向右转;报数。
学生:1、2、3、4……

4、 由数学老师带队。

这顿饭一共花了148元,6人分摊,每人该付多少钱?保留小数点后一位。

\

5、 由法语老师带队。

Bonjour, tout le monde. Comment allez-vous ? Il ne fait pas très beau aujoud’hui. Mais bon, 
j’ espère qu’on va bien s’amuser malgré le mauvais temps. (大家好!怎样了?今天天气一般呀,不过没有关系,虽然天气不好,相信大家可以一起玩得愉快!)

\

6、 由地理老师带队。

“大家还记得怎样看地图吗?上北下南,左西右东。”

\

7、 由美术老师带队。

\

这部分雕刻的特别之处在于......

~回忆酸酸甜甜~

没有老师们的教导,就不会有积极向上的有为青年~
今天是他们的日子,快快拿起手机,动动手指,祝他们节日快乐~

您可以写...

XX老师:
   您好!学生YY祝您教师节快乐!(朴素版)

也可以写...
XX老师,今天是教师节哦~这朵玫瑰送给你,祝你教师节快乐~(可爱版)

或者...
XX(称呼老师的昵称),今晚出来吃饭吧,我请客,教师节呀。(亦师亦友版)

祝天下老师,节日快乐!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