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社团英语第十组南湾古镇户外活动报告

更新:2018-09-05 14:59:29  |  分享:Cindy  |  来源:原创  |  阅读:127
标签:南湾户外活动英语

2018年9月2日,以Azura为小组长的英语第十小组一行13人参加了GEC社团户外缤纷游览第32期活动——回味沙湾往事,游览了享誉“中国历史文化古镇”、“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和“广东音乐之乡”等多个称号的沙湾古镇,品尝了当地的各种美食,感受到浓厚的岭南文化氛围。在一天的游玩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玩得非常开心。

广州最近延绵不断的暴雨袭击,让我们提前几天就开始担心此次活动能否成行,好在天公还算作美,早晨下过一场细雨之后,天空开始放晴。小伙伴们从不同的地方历时将近两小时赶往目的地,陆续到齐并各自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找寻最佳地点拍摄我们小组的集体照。

\
沙湾古镇南门(活动集合点)

\
小组集体照

作为吃货的我们,拍完合照首先想到的是品尝下当地的特色小吃。于是寻觅着能够容纳下庞大队伍的小店,终于来到一家甜品店,开始我们组的“沙湾会议”。会议主题是英文自我介绍,会议由组长助手Michael主持,在Michael流利标准的英语开场白之后,大家踊跃介绍自己,从姓名、家乡和职业等多方面进行了解,大家从刚见面时的拘谨逐渐熟络起来,聊得非常嗨,会议非常成功。

\
当地小吃红豆双皮奶

吃饱喝足后,小组分别前往各个标志建筑游览一番,文峰塔、蚝壳屋和留耕堂等标志性建筑均留下我们的足迹,大家一起讨论着游览路线,氛围轻松自在。

\

古镇风光

\
小组讨论

游览过程中,让人印象深刻便是街角的一家名为桃花酿的小酒馆,各种酒精度数不是很高的酒,印象深刻的要数桃花酒和樱花酒,毕竟品尝了两小杯,味道非常好。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酒瓶,精致漂亮,非常具有观赏性。很多游客都会买上一两瓶,除了酒好喝,也许大家更喜欢酒瓶。

\
桃花酿酒馆

\

酒馆内酒瓶展示

此次活动最后的安排是小组拍摄抖音视频,在大家的鼎力合作之下,小组圆满完成抖音拍摄任务。由于拍摄时间较短,与其他小组精心拍摄的抖音视频相比稍有不足,但却是我们的集体成果,我们很喜欢也很满意。


GEC社团户外活动既让我们欣赏到美景美食,又能跟志同道合的伙伴练习英语口语,还认识到有趣的朋友,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

上一篇:The day I met you
下一篇:古迹里的小合体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