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畅游黄埔古港-第八组分享

更新:2017-09-06 14:29:54  |  分享:Ada ( V5473 )  |  来源:原创  |  阅读:141
标签:黄埔古港第八

畅游黄埔古港-第八组分享

By 英语八组:Ada

怀着担忧台风玛娃突然降临的心情,开展了一天有趣的9.3黄埔之旅。

在八组组长带领下,我们顺利来到了黄埔牌坊。

/
(#^.^#)集体照

台风前夕的太阳公公力量充足,拍完照,立刻、马上走进粤海第一关纪念馆。这不仅是因为可以全面认识黄埔,最最重要的是,有空调,有空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

凉快的空调一扫之前的焦虑,大家都心情愉悦,从纪念馆出来直奔小吃店。

/

我最爱的蚕蛹宝宝,很难得有机会见一面。强烈推荐

饭后就是走访黄埔古港,来张组内美女图,让大家认识美女与景是如此相得益彰。

/

只有古港才有的虾饼与奶婆姜撞奶,值得尝试。

/

黄埔古港结束后,我们从黄埔牌坊坐公交直达万胜围。猜,我们要去哪里?

对了,我们坐上有轨电车,到达广州塔。

来,茄子

/
(广州塔下集体照)

广州塔下,我们第8组与第5组的小伙伴在走一起,组成58同城组。我们一大家子移步体育中心,我们在ECOFFEE休息,在时尚天河晚饭,在太古汇玩狼人杀。

时间就那样飞快地消逝,一天的活动终于在晚上九点半落下帷幕。

回想起来,感觉不仅好玩,还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感谢GEC,让我们拥有如此令人难忘的一天。

刚结束就期待下次的活动,现在又要每天刷GEC官方网站,准备参与下次的活动。
朋友,约吗?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