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二人三足的真谛居然是这个!

更新:2016-12-03 13:25:22  |  分享:Horton ( V2515 )  |  来源:原创  |  阅读:91
标签:真谛

二人三足的真谛居然是这个!

From 14组 : Horton

11月25号,广东最大的神秘婚姻介绍组织GEC举办每月一次的大型相亲活动,此次活动形式为大夫山骑行。

相亲的路上当然是各路奇葩云集,但令人意外的是,我们组居然有一个高大俊朗,温文儒雅,谈吐幽默的帅哥,而难能可贵的是他带了很多精致的零食,不知不觉中俘获了万千少女的芳心,我们亲切地称其为“零食哥”。经过一番短暂的交流后,我们很快就确定了我们组的口号:团结一致,绝不抛弃!

\

交流中发现我们组只有文质彬彬的零食哥是不会骑单车的。于是在大家的热情建议下,零食哥选择了独自一人走路,我们也纷纷在微信群中共享实时位置来陪伴零食哥,偶尔也会在群里聊几句慰藉一下寂寞路上的独行人。

骑行的过程当然是很无聊的啦,无非是时间的车轮推动着一班不思进取的庸人,在设定好的道路上兜兜转转。中场休息的时候才发现我们组还真是各路牛鬼蛇神云集。有连秦始皇是哪个朝代都答不上的公立学校高冷历史老师,有连单车都不会修的高铁维护师,有精通5门语言打招呼的女歌手,有单身了二十几年时常在出租屋撑伞想招鬼来陪伴的体育委员,不过孤独的人连鬼都不理他,还有一个自称是十八岁少女,不过女人个个都这么说,鬼才相信。这坨人一起创造了狼人游戏的最无聊的玩法,每一轮都是没什么话说,过~~而居然还玩得津津有味,难道奇葩遇到逗比就可以不用遵循物理定律?

在熙熙攘攘中传来了要比赛二人三足的谣言,我们组瞬间就炸开了。历史老师说她历史的步伐太沉重,高铁哥说他接受不了低于200公里的时速,女歌手说缺乏锻炼体力不支,冒牌18岁少女说你们这帮老年人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在这七嘴八舌莫衷一是人心惶惶四分五裂之际,体育委员用他那发达的四肢快速地思考,终于被他悟出了一个真谛:左脚在右脚的左边,右脚在左脚的右边。于是他走到了舞台的中央,登上权力的中心,迅速统一战线消除异端武装思想强化训练。终于在所有人都能流利地念出“左脚在右脚的左边,右脚在左脚的右边”一百遍而不出错之时登上了战场,结果一鸣惊人越战越勇所向披靡勇夺冠军。胜利是一个团队极其重要的凝聚力,这帮牛鬼蛇神忽然觉得我们组其实也挺不错,竟然有点惺惺相惜依依不舍念念不忘,千言万语最后汇聚成我们14组的口号:团结一致,绝不抛弃!

回去的路上,我们终于碰上了正在前行的零食哥了……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