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匆匆 - 20天的中国法语美食文化节

更新:2015-04-03 17:07:24  |  分享:Camile ( V380 )  |  来源:原创  |  阅读:215
标签:匆匆文化节

法语文化节

匆匆( 20e fête de la francophonie en Chine)

每年的三月都是法语文化节,今年是法语文化节第二十个年头。

法语文化节

广东地区为期20多天的法语活动节已经结束了。与其怀念,不如把这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丰富多彩的活动对于法语爱好者是多么难得。虽然没深处法国,但是通过法语文化节和应该有的文化修养,也能体会到法兰西的味道。

法语文化节

在常人眼里,可能法语是一个小语种。但是接触过她之后,你不会有这种感觉。她是一个受联合国保护且联合国官方语言指定的唯一语种。这期活动做的很好。时间虽短,我们一起参与,从电影到讲座,从音乐到讲座,从美食到游戏,再到法语歌曲比赛 。不管从视觉,听觉还是嗅觉。给每个法语爱好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场活动都融入了举办方的创意。有时,语言能够给你一个想象的空间,但是影象能让你迅速进入记忆的状态。

法语文化节

看到美食,吃货们一定在流口水。

法语文化节

法语文化节

法语文化节

也是就在三月,我们广州地区的法语角也成立了,我们期盼更多的爱好者,和我们共同成长。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法语文化节再见,来年再约!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