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6.9.24 - GEC英语社区大型比赛第1期初赛

更新:2016-08-28 00:04:11  |  分享:Rebecca ( V99 )  |  来源:原创  |  阅读:371
标签:英文歌唱比赛

GEC英语社区大型比赛第1期活动 - 英文歌唱演说比赛

【报名时间】:2016.9.1 - 9.22(网上报名,填写下面链接)

【集合时间】:2016.9.24、25(周六日)18:30pm-19:00pm 
【海选地点】:白云 新市天地 步行街 露天舞台
【集合地点】: 地铁2号线 白云文化广场站 C出口(B出口外往左10米)
【温馨提示】: 准时集合有专车接送,迟到的可在B出口外搭乘便民车前往,约5分钟,票价2元
 
【决赛时间】:2016.10.22(周日)19:30pm -21:00pm
【决赛地点】: 白云 新市天地 步行街 露天舞台
【集合地点】: 地铁2号线 白云文化广场站 C出口(B出口外往左10米)
【温馨提示】: 准时集合有专车接送,迟到的可在B出口外搭乘便民车前往,约5分钟,票价2元


Singing and Speaking English Contest

一首歌一个故事,一舞台一方极乐。
 
你是否还记得伴随成长的熟悉旋律?
 
你是否有一首道尽悲欢离合心事
 
你有曾兴致勃勃分享爱歌,却只收到朋友圈冷落
 
这里,我们提供一个公诸同好的舞台,只要能用英文唱出自己心仪的歌和道出背后的故事,不管是天籁之音还是鬼哭狼嚎,不管是天生丽质还是天生励志,都会收获到关注和包容。当然,如果会日语法语德语韩语论语,都可以过来胡言乱语。
 
另外,如果是身怀绝技,可以不经意地展示一下以俘获万千少男少女少妇少爷的芳心;
 
当然,如果是身怀绝症,也可来一段触及心底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演讲,以赚得两行热泪,几句安慰。

\

【海选、决赛规则】:分为两个环节:

环节1:唱一首英文歌
环节2:3分钟用英文讲述演唱歌曲的背景故事(原创歌曲则讲述自己写歌的故事)。

【评分标准】:

1)歌唱能力30%。
2)英语演说的综合能力50%,包括故事内容/英语口语表达/发音。
3)个人形象20%”

\

【海选、决赛日活动流程】:

Step 1 : 18:30-19:00  集合

地铁口集合后,有专车(小巴)分批送到会场。亦可自行坐便民车前往新市天地会场。入场后按小组签到和签名墙签名仪式,摄影师拍照。

Step 2 : 19:30~20:30  比赛

GEC成员按小组入座后,歌唱演说比赛决赛开始!

Step 3 :20:30~21:00  颁奖

现场观众互动投票、评委点评、颁奖

Step 4:21:00~22:00  结束

活动结束,自由交流或相约逛新市天地步行街。
  
---------------------------------------------------------

活动费用:免费 (GEC成员请佩带社团徽章出席(优先提供椅子),没有徽章的小伙伴可以现场购买一只。)

【报名方式】:为方便统计人数和预先分组,请大家务必通过以下链接(2选1)填写报名表,谢谢!

【在线填写】:https://www.sojump.hk/jq/9534323.aspx
【手机用户】:https://www.sojump.hk/m/9534323.aspx

heart温馨提示:观众和参赛选手均需通过上面链接报名哦!

\ 联系人1:Chris 电话:13535551390 
\ 联系人2:Rebecca 电话:18320157484 (请备注英语歌唱演讲)


enlightened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另外,活动地点属公众场所,人来车往,请大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GEC社团不对活动过程中因成员自身疏忽而导致的人身和财物损失承担责任,谢谢!

---------------------------------------------------------------------

(特别鸣谢 白云新市天地步行街 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

白云新市天地步行街简介: 新市天地位于广州四大商圈之一新市墟,集潮流百货、品牌服饰街、快时尚城、情侣天地、儿童天地、美食广场、流线天地、数码天地、大型巨幕电影院、娱乐休闲中心、台湾美食街等于一体的充满活力、舒适、休闲、娱乐、美食、情景的大型体验购物广场。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