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Greyson - You deserve your own life

更新:2017-11-15 22:27:57  |  分享:Greyson ( V5187 )  |  来源:原创  |  阅读:260
标签:


\

我是典型地小学没学好,Seas让我写一篇自我介绍,我都得百度,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因为好像过往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值得说的。

我叫Greyson,男,1992年生,外地人在广州工作近4年了,目前在一家野鸡公司做着一份野鸡工作,从事工程造价工作。大家都有刻板印象,以为这是个高薪行业,可能我就是那个拉行业后退的人吧。也有可能是我比较丧,永远都对现状不满足,生活在别处。这个城市笼罩着一股惰性冷淡,我没有资格去执迷那些虚无主义的物欲横流。

\

目前想做的事情就是多出去走走。在每个向往的地方释然一个遗憾。然后也希望能坚持看书,坚持写作,表达是我生活的工具。定期抛掉一些东西才会是幸福生活的真谛,负能量需要发泄,人才能保持平衡。

整个人独处的时候会比较丧,但大部分都是独处时光,不出门的时候就在家听一整天歌,应该是一个深度的孤独患者。我能感觉这个城市有很多我这样的人,沉闷着、沉默着,等待着有一天的爆发。

很高兴加入GEC这个大家庭,我终于不那么无聊了;也很开心参加过很多GEC组织的很棒的活动,我终于不那么无聊了;更开心的是我有种责任和使命感要参与到GEC的活动中去,我终于不那么无聊了。

Finally,I hope you guys will get what you paid for. You deserve your own life.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