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e - 喜欢运动,喜欢二次元
( 会员号:V11468 )

\
我的认证
  • 籍贯广州
  • 现居广州黄埔区
  • 职业物流外贸/国际汉语
  • 出生1993
  • 学历大学本科
  • 身高160~165
 
家庭情况:
有一个妹妹,父母都是广州本地人,父母不用我赡养。
自我描述:
自律、喜欢运动,喜欢二次元、日语,喜欢看鲁迅、星新一的作品。平时喜欢刷B站、玩剧本杀、去旅游。 从小比较独立自主,性格比较“较真”,不喜欢被压榨且默不作声,有言直说。做事不喜欢拖拖拉拉,觉得做比说更重要。 平时早睡早起,不抽烟不喝酒。工作认真负责,对自己有规划,想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现在住在黄埔区,工作也是在黄埔区。 周末有时候会出去玩剧本杀、桌游,或者自己跑出去麦当劳吃个早餐(最喜欢麦当劳的薯饼)。有时候会约朋友一起去郊游,或者去周边玩。不想出去的话就会宅在家里刷刷B站,比较喜欢看游戏区的解密类解说(散人、C菌、王凯);也喜欢看美食区的美食制作视频(绵羊、黑猫、蛋黄派、二喵、阿菜),可惜我是个手残党,不怎么会做饭;也很喜欢看动漫,蜡笔小新(我的最爱)、Rick and Morty、银魂、刺客伍六七、阴晴不定大哥哥、百妖谱……
期望的ta:
希望能够遇到喜欢运动健身、自律、不抽烟喝酒、无不良嗜好的男生,志同道合,三观一致最重要。希望能够和你一起愉快地热爱生活。
无法接受:
妈宝男、没有自己主见、不务正业、没有自己的规划、回到家什么都不做只打游戏到深夜
希望邂逅:
英语沙龙┋烘培私厨┋户外踏青┋桌游玩艺┋聚餐腐败┋KTV趴聚┋大型相亲┋社会公益┋运动健身

我的爱情五问:

1.你觉得你的性格怎么样?如果对方的性格有时候比较强势,你能接受吗?
2.想知道你的生活作息是怎么样的?喜欢运动吗?一周健身/运动多少次?
3.能分享一下你的未来三年有什么规划吗?
4.可以说说你以前对于自己的目标,以及怎么实现了自己这一目标的吗?(如果还没有实现,你现在是在怎么实现中?)
5.假如在工作中收到了不公的对待,例如被上司、老板强塞很多原本不属于你的工作给你,你会怎么做?

温馨提示
希望认识他/她吗?请点击下面按钮,我们的红娘收到信息后会为你牵线一起参加缘启社活动相互认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