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 一個浪漫的現實主義者
( 会员号:V1802 )

\
我的认证
  • 籍贯山東
  • 现居广州海珠区
  • 职业自由职业
  • 出生1990
  • 学历专科及以下
  • 身高170~175
 
家庭情况:
家里是农村家庭,父母在老家务农。有一个哥哥,已经成家,也在老家。
自我描述:
年近三十,说成功也没有,说失败也谈不上。按照世俗的标准,我是失败的,在广州买不起房子。从人生进阶的程度讲,我也没有那么失败,我读老子和庄子的书,喜欢道家思想,对很多逐名逐利的事看得很淡。如果你只想奔着结婚去认识一个人,那目的性太强了,太过功利。了解一个人,不仅要知道他的职业,家庭等一些可以具体量化的东西,最重要的是要感受他的思想,因为一个有心的人,才是值得去爱的人。民国时期,萧军对挺着大肚子的女人萧红说“让你这样的女人流泪,是天下所有男人的罪过!”这是多么浪漫多么高尚的爱情,我对另一半也不会在意你是否有过婚史或者带着小孩,如果有爱情,这还重要吗?我希望遇到一位想要走进我心里的另一半,这世上如果还有的话!
期望的ta:
温柔体贴,懂得照顾对方感受的女生
无法接受:
情绪化严重和爱使性子的女生
希望邂逅:
户外踏青┋KTV趴聚┋社会公益

我的爱情五问:

1. 您对处女座的男生有过接触吗?如果有,请描述您对其的观察。
2. 您的初恋或者暗恋是发生在初中吗?如果是,请描述您对情窦初开的观察。
3. 您在催婚的情况下,遇到喜欢的人,会随他一起私奔吗?如果会,请谈谈您认为的最佳私奔地。
4. 您觉得恋爱和婚姻有区别吗?如果有,请谈谈您的认知。
5. 您有宗教信仰吗?如果有,请谈谈您的信仰。

温馨提示
希望认识他/她吗?请点击下面按钮,我们的红娘收到信息后会为你牵线一起参加缘启社活动相互认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