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缘启社 > 淑女 > 正文

Katrina - 独立又依赖,爱撒娇

来源:3114  |  分享:Katrina ( V3114 )  |   标签:  |  阅读:238

\

籍贯:广东

现居地:广州海珠区

职业:外贸

出生年份:1992

学历:大学本科

身高:155~160

家庭情况:非独有一双胞胎妹妹,父母国企单位

自我描述:92年妹子发个贴᷇(⚆•̫⚆)身高158,体重47,湛江人在广州工作,外贸行业。一直被催婚,但是无奈圈子小认识的人少,而且也不想随便进入婚姻。 平时喜欢游泳,看书和画画,或者到处走走,看看世界,见识美好的事物,还有喜欢拍照。 性格可动可静。可以很女汉子吃苦耐劳,也可以很小女孩,大多时候阳光体贴,有时又很敏感。独立又依赖,爱撒娇。正直善良真诚。

期望的另一半:希望找个三观正,人品好,真诚有担当的小哥哥。不颜控但是希望颜值平均水平吧,身高172+,还有一两个让我崇拜的点。如果能聊得来就更好了。 最后的最后,希望男生在广州哟,不接受异地恋,以结婚为目的。

无法接受的异性:大男子主义,以自我为中心,妈宝的男生。

希望邂逅的活动:英语沙龙┋烘培私厨┋户外踏青┋桌游玩艺┋聚餐腐败┋大型相亲┋社会公益┋运动健身

我的爱情五问:

1.你坚持得最久的一件事?
2.与家人朋友同事发生矛盾,你倾向于沟通还是冷静一段时间再处理?
3.未来3年最想做的三件事情?
4.如果发现另外一半性格不完美难以接受时,你会怎么办?
5.婚后打算和父母同住吗?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