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GEC 海珠广场外语角组织流程》

更新:2015-11-13 15:14:17  |  来源:原创  |  阅读:95
标签:海珠英语角流程

GEC海珠广场英语角组织流程

一,19:00~19:30分 - 新人接待:

负责接待的志愿者尽量在19:00~19:30分到达海珠广场地铁站D出口外面,拿出登记册开始接待。

具体方法是:有新人过来后确认其:

1)是否是第一次参加GEC的活动?
2)是否已在网上报名?

对于第一次来参加活动但没有在网上登记报名的同学要进行现场登记。

19:30分以前尽量让参与者都在地铁口集中,可介绍下GEC社团,销售徽章,聊聊天等。

二,19:30~20:00 - 主持与分组:

Step1: 开场主持环节:

19:30分后统一进去海珠广场,然后当晚主持人(1~2人)安排大家围成一个圈后进行开场(GEC社团,活动流程,当晚主题)介绍。

Step2: 自我介绍环节:

若现场参与者人数<40人,则开场后直接进入第一环节:自我介绍。

若现场参与者人数>40人,则主持人A在开场主持时,另一位主持人B开始按徽章级别让参与者抽卡分组。开场完后,按卡片组号(例如1~4为初级组,5~8为中级组)重新分成2个圈,两位主持人各主持一个圈,引导该圈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留意口语较好的和自荐做组长的人,(交付小组长卡片按对应数字分配),最后组织分组,告知小组长开始各小组的主题讨论。

Step3: 小组长挑选与分组环节:

主持人依照下面顺序决定每个组的小组长(每组两名组长,可进行调剂)

1)愿意自我推荐做本组小组长的参与者。
2)现场的GEC社团志愿者。
3)自我介绍时英语水平较好的小组成员。

三,20:00~21:00 - 小组主题聊天:

1.主持人到各小组记录组长名字,收卡。
2.小组长引导小组成员进行主题和相关话题讨论,平衡各人发言时间,3-4分钟/人。
3.所有志愿者应留意周边走动的陌生人,提醒参与者注意财物安全。

四,21:00~22:00 - 活动结束。

自由聊天。

GEC.社群